[首頁] [電子報] [RSS] ※支持本站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2013-11-16

魔神模擬器 Genymotion - Android模擬器使用教學 2013.11.18

※注意:若你曾經安裝過,但出現「Unable to load VirtualBox engine.」的錯誤訊息,請移除VirtualBox跟Genymotion後(移除工具),依照此教學操作,但請注意下載Genymotion時一定要選擇「含VirtualBox版」!才不會出現此錯誤。(2014.05.19)

Genymotion的安裝比較麻煩一點,需要花一點時間跟耐心,在看教學之前請先下載下列2個軟體:

1) Genymotion含VirtualBox版: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8/genymotion-110-bluestacksandroid.html
2) Android SDK ADT Bundle: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9/android-sdk-adt-bundle-20130729-android.html

你必須先完成「Genymotion含VirtualBox版」的安裝,再將下載下來免安裝的「Android SDK ADT Bundle」解壓縮,如果已有安裝VirtualBox的讀者,可以直接跳到第14步驟。


安裝Genymotion及VirtualBox


1
按「Next」繼續。




2
按「Next」繼續。




3
按「Next」繼續。




4
按「Next」繼續。




5
按「Install」繼續。




6
按「Next」繼續。




7
按「Next」繼續。




8
按「Next」繼續。




9
注意!按下「Yes」之後將會暫時中斷網路再恢復,請注意有沒有在下載其他東西。




10
按「Install」繼續。




11
如果跑出「DMREngine已經停止運作」的訊息,可以不予理會,按「關閉程式」繼續。




12
注意!不用先啟動VirtualBox!所以請先取消勾選「Start Oracle VM VirtualBox...」,再按「Finish」繼續。




13
按「Finish」後就會開啟Genymotion,或者,也可以從桌面捷徑開啟。




設定Genymotion


14
安裝完Genymotion會問你是否新增虛擬設備,按「Yes」繼續。




15
再來要登入你自己申請的Genymotion帳號(Username)跟密碼(Password),申請網址:「https://cloud.genymotion.com/page/customer/login/?next=/」。



※注意!Genymotion自從2.0版更新之後就因為版權爭議不再有內建Google Play商店的「with Google Apps」虛擬設備可選了,補救辦法請看「下載舊版 ova 檔解決 Genymotion 2.0 版以後無 Play 商店的問題 可以玩神魔之塔」。(2013.11.18)

16
用自己的帳戶登入後有很多虛擬設備可以選擇,包括最新的Nexus 7,再此以選擇「Galaxy S4 / HTC One / Xperia Z - 4.2.2 - with Google Apps」為例,請注意!一定要選有「with Google Apps」字樣的才有內建「Google play商店」可以下載程式。

補充:後來發現模擬手機版有很多人會出現黑畫面、中斷等諸多問題,建議Genymotion虛擬設備改選平板的版本,如:「WXGA 10.1 Tablet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這樣跑起來就非常非常順!(2013.09.06)

建議Genymotion虛擬設備改選平板的版本:「WXGA 10.1 Tablet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



民間流傳玩「神魔之塔」會很快很順!Play商店英文搜尋請輸入:「tower of saviors」。




原本是教大家使用「Galaxy S4 / HTC One / Xperia Z - 4.2.2 - with Google Apps」。(舊圖)




17
虛擬設備規格預覽,按「Next」開始線上下載,程式有208MB需要花點時間。




18
下載完畢按「Next」繼續。




19
可以為這個虛擬設備命名,按「Create」建立虛擬設備。




20
成功建立!按「Finish」繼續。




21
再來,先將下載回來的「Android SDK ADT Bundle」解壓縮,在小圖示上方按兩下開啟。




22
按「...」瀏覽按鈕指定解壓縮目的地,建議解壓縮在「C:\」或「D:\」,按「Extract」開始解壓縮。




23
解壓縮後不需要再做安裝或任何動作,只要記住解壓縮後的「sdk」資料夾位置。




24
再回到Genymotion,「Your virtual devices」下方會列出你剛才建立的虛擬設備,點選一個虛擬設備後,按「Play」開啟虛擬設備。




25
第一次使用要先設定ADB(Android Debug Bridge)連線,按「Yes」繼續。(這裡指的就是第21步驟我們解壓縮的Android SDK ADT Bundle




26
按「Settings」視窗中的「Browse」按鈕。




27
將它指向(第23步驟中)解壓縮後的「Android SDK ADT Bundle」內的「sdk」資料夾:點一下「sdk」資料夾→按「Choose」按鈕。




28
按「OK」按鈕完成Android SDK的設定。




使用Genymotion


29
按「Play」啟動虛擬裝置。




30
就跟買了一台新的智慧型手機一樣,要先完成Google帳號的設定,首先在「歡迎使用」四個字下方選擇中文,用滑鼠往下拖曳,找到「中文 (繁體)」後按「開始安裝」。




31
申請Google帳號,已有帳號的可以按「」登入,否則按「」申請新帳號。




32
按「建立帳號」。




33
分別輸入「姓氏」跟「名字」,注意!要輸入英文的,輸入完後按右下方的三角形進行下一步。




34
選擇Gmail的使用者名稱。




35
設定8位數以上的密碼。




36
按一下「選擇安全性問題」下拉式選單,挑選一個問題後,設定自己的答案(不支援中文),輸入備援電子郵件地址。




37
可以選擇要不要註冊Google+帳號,按「暫時不要」。




38
會問你要不要啟用Google搜尋的網頁記錄跟Google Play最新消息,都可以不勾選。




39
最後,還要輸入圖形中的英文來驗證你是不是人類!




40
Google真囉嗦!要不要開啟Google錢包?選「暫時不要」。




41
要不要開啟Google定位?通通不勾。




42
為你的這支虛擬手機設定「姓氏」跟「名字」。




43
終於!「完成」了。




44
當作自己家?提醒你按下方中間的圓圈開啟程式,按「確定」繼續。




45
按下方中間的圓圈。




46
長按某個程式可以製作捷徑到手機桌面,好的!按「確定」繼續。




47
我們現在要幹嘛?當然是要找「Play 商店」來安裝程式啊!將游標由右向左拖到第二頁。




48
哇!正宗的「Play 商店」,點它才可以下載程式。




49
按右上方搜尋圖示找軟體。




50
再用關鍵字搜尋你想要安裝的軟體,我知道你最想用它來註冊「LINE」帳號。




51
但很不幸的!到最後一步送出驗證碼簡訊後就玩完了,出現錯誤訊息,以後再試試看有沒有機會程式吧!用這套來測試一些Android手機程式或玩其他遊戲還是不錯的。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8/genymotion-110-bluestacksandroid.html

※所有問題請利用社團討論:http://www.facebook.com/groups/freeware

177 則留言:

黃子育 提到...

請問一下大大 為什麼我安裝完要執行 顯示 player錯誤。

Yin Hsien Shih 提到...

如果遇到玩遊戲時,畫面會自動翻轉?

沈晏彰 提到...

安裝VirtualBox
出現virtualbox系統找不到指定路徑

邱奕嘉 提到...

請問大大,我安裝完Nexus S-4.1.1-with Google Apps-API16-480X800 執行時它畫面會變白,然後顯示player錯誤,是跟螢幕解析度有關嗎??

曾博聖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要如何使用VirtualBox來啟動魔神模擬器,因為沒有清楚的寫到要如何使用VirtualBox來讓魔神模擬器讀取,請問可以教我要怎麼操作嗎?謝謝。

住商-怡甄 提到...

我也在virtualbox卡了一下子,後來索性到官網下載安裝好,就能順利執行了

羽貳月 提到...

因為阿榮那給的virtualbox是無安裝版
導致模擬器找不到virtualbox的資料
他本人好像沒發現...害我也卡了一下
不知道方法的人只要去網路上找virtualbox的安裝版就行了

banana 提到...

噗,阿榮在開頭列出的所需軟件就有寫著 VirtualBox"安裝版"
而安裝版和免安裝版是在同一個post裡,安裝版的載點就在免安裝版的下面(最底下)。。。

c229391064 提到...

我點選"Play"沒反應,且顯示currently available virtual devices不是Your virtual devices

陳林杰 提到...

想問一下,這模擬器與電腦的共用資料夾在哪

吳孟璇 提到...

請問一下:
我第一次下載的時候成功了但是我下載到沒有play商店的,重新下載一次可是卡在圖4的地方,沒辦法add,一直說"Unable to create the device:Connection timeout"請問是甚麼意思呀?

梁岳琳 提到...

我開神魔會黑屏~"~

Lauretta lee 提到...

想請問一下><這個能下載google play store以外的apk嗎??

蘭天 提到...

我下載了並安裝了VirtualBox
但他還是說 Unable to load VirtualBox engine

shuk 提到...

他説我的video card unable to support openGL renderer library,
請問有辦法在不升級硬件(video card)的情況下解決問題嗎???

ChiaFeng Tseng 提到...

阿榮你好~
按照您教學的步驟我成功安裝完成了
但也遇到上面有位網友的白畫面問題...
我電腦系統是XP

陳軟軟 提到...

請問一下,我安裝好了,也可以到商店下載遊戲,遊戲可以下載但是不能玩欸,而且在商店下載時,只能打英文的,中文沒辦法打。

guan yo LE 提到...

陳軟軟 點熱門免費遊戲就有神魔之塔了

PS 阿榮你好~我以下載神魔之塔了 可是點下去之後沒反應呢

豫成陳 提到...

請問!?他有支援搖晃功能嗎?如果沒有有什麼辦法可以應對呢^^?

Evan Zheng 提到...

如果顯示PLAYER.EXE錯誤 那請從VirtualBox進入即可

千碎琉 提到...

感謝詳細步驟解析!已成功安裝,但是進入後畫面會一直閃最後當掉> <

劉姝儀 提到...

一出現錯誤不給我執行

吳東駿 提到...

我按照指示安裝完成了~有視窗出來~但是一值停在中間有一排英文字母那~好像卡住了~怎麼辦@@

秋璃堂 提到...

樓上+1 模擬器呈現黑屏
並且無限循環
" staring virtual device "
這一串英文呢 ..

蔡承恩 提到...

我的沒有play商店

墮花雨 提到...

player.exe 無法回應 停止運作

鄧名捷 提到...

試了好幾次
步驟7總是跳錯誤
全部砍掉從新也一樣情形

劉彥廷 提到...

我在第六步驟要第七步驟 按下去會出現

Virtual device deployment failed

Unable to creat the virtual device:
Failed to import OVA

蔡勝吉 提到...

請問我想進入申請Genymotion帳號的網頁卻進不去
怎麼會這樣呢?@@

Anson Lei 提到...

Virtual device deployment failed

Unable to creat the virtual device:
Failed to import OVA

+1

sinpergun Lin 提到...

全部都安裝成功,目前玩的遊戲也能正常執行。
不過中文輸入似乎是個問題XD,目前小弟只能用英文....

咕咕雞 提到...

請問
Unable to create the virtual device:
Failed to import OVA
要如何解決?
謝謝!

JIMMY LIN 提到...

請問在步驟13後,跳出視窗上寫"Unable to initialize OpenGL renderer library "問題要如何排除呢?跪求解答,謝謝

林智宣 提到...

阿榮大大你好~
安裝好之後Play商店可以下載神魔,
但是載好之後點不開,其他遊戲載好也點不開,我電腦作業系統是win7
全部移除再安裝也是不行,
奇怪的是另一台電腦卻可以玩,作業系統是XP
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點不開的問題?

林智宣 提到...

可能知道原因了
一個Google信箱只能開一個版本的手機模擬器
我用重複的信箱開不同型號的手機在不同電腦
只有第一個開的可以用App其他都開不了
而Google信箱也只收到一封信
所以我在猜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陳豫成 提到...

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呀~遊戲都不能開...會跳回桌面

YU SHENHU 提到...

我都載ㄌ但出現這個
https://cloud.genymotion.com/page/faq/#vbox

林子淵 提到...

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呀~遊戲都不能開...會跳回桌面

-.- 提到...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大部分的APP(FACEBOOK也不行)都不能開! 會跳回桌面

陳瑞昕 提到...

一切正常 直到按下神魔之塔 完全沒有畫面....

en B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n B 提到...

第20步後出現unable to create the virtual device 請問該如何解決

陳進賢 提到...

模擬器裡面沒有網路要怎麼解決?

許庭偉 提到...

請問一下一開始按太快沒設定成中文要怎條回中文

吳憬侖 提到...

安裝都沒問題 神魔也抓下來了 點開來 完全沒畫面 就一直都這樣

蘇俊豪 提到...

起問遊戲黑屏怎麼處理不能玩

喔咦 提到...

原本Genymotion 1.1版時用還好好的
但在更新成1.21板之後
每次要開啟時都會跳出
Unable to start the Genymotion virtual device.
VirtualBox can't run the virtual device.
Try to run the virtual device directly from VirtualBox to check for issues.
還請我查看log檔
我照他建議直接用VirtualBox開時也是不能開
試問會不會是最近剛更新VirtualBox版本而Genymotion還未作出對應更新呢?
或者我將VirtualBox刪除重新安裝試試看?
感謝各位的費時觀看

喔咦 提到...

在調整VirtualBox安裝之後已解決問題
抱歉叨擾各位

偽雙木琴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海 提到...

無法開啟神魔之塔
另一台電腦可以,但這台卻不行

黃定謙 提到...

找不到 將它指向解壓縮後的「Android SDK 軟體開發套件」內的「sdk」資料夾。在哪??

趙梓棋 提到...

win8 安裝 「Genymotion含VirtualBox版」 的時候 無法完成安裝 一直錯誤

陳宇凱 提到...

照你說的裝了可是還是一直出現
Unable to load virtualbox engin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nstalled it correctly before starting genymotion

龔婕 提到...

安裝都正常
可是一打開就是黑屏耶~

怎麼辦~~~~~

陳瑞昕 提到...

我說版主阿 我看別人的留言下來 你除了移除別人留言還有什麼? 很多人都有問題再問耶? 回覆一下好不好? 還是你要移除我留言?

邱裕軒 提到...

我任何遊戲都黑屏ㄟ~~~~請大大幫幫忙~!!!!!

李建勳 提到...

很抱歉神魔之塔已停止????

winson158742 提到...

要登入GOOGLE帳密都打不出字 求解

王浩丞 提到...

請問大大
我照你所說的動作了
我在Genymotion案play後
就跑出player.exe 已經停止運作
我的電腦是win7版本的
請問為啥會這樣嗎

LEE WING 提到...

去到26就卡了
出現了這個情況怎麼辦
不停 (staring virtual device)

eques79910 提到...

我下載城堡爭霸與怪物X聯盟
前者是開啟後都閃退 後者是開啟後資料檔卻都跑在某個程度就定住不動

何義龍 提到...

我點了神魔之塔 黑畫面結束之後又跑回桌面了诶...

羅竟瑋 提到...

我在玩依露娜戰紀我安裝好友遊戲黨完帳密之後她顯示不支援此裝置為什麼會這樣能幫我解困難嗎?拜託大大囉!

aa16880258 提到...

在第20ㄍ步驟出現
Virtual device deployment failed

Unable to creat the virtual device:
Failed to attach drive
該如何解決?

ttn 提到...

不能用的不是都有出現錯誤訊息,會上網po文,難到就不能上網google一下嗎????
有很多人都有po怎麼解、如何解,或是無法執行&錯誤原因,查一下
很多無法執行的都是cpu沒vt功能,所以能開啟模擬器,但無法執行程式 ‧‧‧‧‧

idolkey 提到...

這個模擬器昨天裝完之後有測試一下"勇者前線"這款遊戲
發現好像必須選有google apps的rom才可以執行遊戲
但是不論是選哪種配置
執行起來都非常緩慢
但是開瀏覽器等一般app就非常快速

楊寅樑 提到...

超簡單 教學超完美 玩爽爽ING

lee jeremy 提到...

不能用LINE??

kusie 提到...

感覺還是很卡
是我電腦不夠好嗎??
cpu--Intel i5 760
ram--4G
不知道哪位比較懂電腦的幫我看看~~感謝~~~

林哲民 提到...

為什麼我下載這個之後 玩Game電腦都會幫我關機...

Maney Li 提到...

我點了神魔之塔~~變黑後跳回主畫面...怎辦???

周紫虹 提到...

你好,我是用(WXGA 10.1 Tablet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但是安裝完,無法在Genymotion 內打上文字,連視窗小健盤都無法輸入。

周紫虹 提到...

從登入要打電子信箱那邊開始! 但是如果用 Oracle VM VirtualBox 開的話是可以輸入 文字 ,但要開啟 神魔之塔 超級噸..

許書睿 提到...

如何連線?

莊凱文 提到...

不好意思 板大 為什麼 我都弄好後按play 沒有顯示歡迎光臨 整個白屏?
是顯卡問題嗎?

林聖勛 提到...

請問小弟安裝後 載入裝置皆正常 但是按下PLAY要開啟虛擬裝置時卻跳出(http://ppt.cc/lr2V)此視窗是為甚麼呢??
違規請移除 抱歉

邱裕軒 提到...

玩遊戲 都黑畫面 就跳掉了???為甚麼呢....

李丞偉 提到...

我開神魔也會跳回桌面
而低規格的APP都能正常開啟(下載來的也是) EX.五子棋 這類的遊戲都能正常運作,而除了神魔之塔其他比較大型的遊戲也無法開啟
已經使用平板的虛擬設備了還是一樣喔
在想是不是跟電腦硬體有關係呢

陳愛琬 提到...

同樣問題
找不到 將它指向解壓縮後的「Android SDK 軟體開發套件」內的「sdk」資料夾。在哪??

邱裕軒 提到...

看你把他灌到哪呀@@

提到...

案開始安裝之後他一直定格不動!

我沒有設定SDK

因為沒有設定SDK才會這樣嗎?

葉子語 提到...

為什麼我註冊Genymotion一直收不到認證信.... 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嗎? 我按重發認證信案到快瘋掉了ˊˋ

yuyu leo 提到...

謝謝可以使用

陳子欽 提到...

他會要求安裝 序列控制器
這是正常的嗎?

陳子欽 提到...

安裝控制器後 才能正常啟動
學習中
感謝~

Jed Chung 提到...

我裝了也不能開神魔耶,是哪出了問題嗎??? 序列控制器在哪安裝?

劉逸群 提到...

這個模擬器會挑電腦,我的ASUS U24A , P24A i3-3110 兩台都正常可玩, 但是Lenovo g580 i5 執行任何商店下載的程式就閃退

張育豪 提到...

我在41步時 卡住
移開圈圈 結果就當了

徐崇益 提到...

同樣問題請問:找不到 將它指向解壓縮後的「Android SDK 軟體開發套件」內的「sdk」資料夾。在哪??

Shirayuki Karen 提到...

你沒有SDK,我怎麼有
再自己看看吧
這GOOGLE驗證碼真是欠罵,難搞又長

張阿水 提到...

黑屏中~~~~~~~~~~~~~

張允 提到...

那個不好意思用神魔之塔會自動推出ㄟ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侯冠年 提到...

請問我的Genymotion模擬器開啟後要設定帳號不過沒有東西讓我輸入我該怎麼辦

陳偉權 提到...

我有個問題 我是用MACBOOK 跑的 軟體都很正常
但是 我沒辦法指定SDK噎 因為MAC使用模組 所以沒有檔案路徑
請問有沒有解決方法??

張恆 提到...

請問 我安裝後正常可以玩
可是關機重開後
他卻一直卡在"Starting Virtual Device"進不去
我等了很久卻還是沒有反應
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呢?

關坦之 提到...

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都裝好了 也進去了 但是不能打字出來 中英都是

張禾穎 提到...

我也是開了神魔就跳回主畫面
一直這樣我該怎麼辦?

潘昱豪 提到...

我的打開模擬器會跑出一個視窗
PbufferClass:piayer.exe - 應用程式錯誤

內容是:
"0x1010098c"指令參考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請問我該怎麼用?

JACK 提到...


Genymotion模擬器,神魔之塔可以玩~

但是 " 晴天小貓 " ............ 進不去 .......... 閃退 ( 電腦系統環境 WIN7 )

請各位幫忙測試安裝 " 晴天小貓 " APP

Thank you ~

黃偉穎 提到...

我點了神魔之塔變黑後跳回主畫面怎辦?

天野紫月 提到...

29步那就不給跑了
跳出這個http://i.imgur.com/akrLWIh.jpg
不管換那個都是但是該載的我都有用(摀臉

Perry Chu 提到...

can't establish a reliable connection to the server :<

jp65347223 提到...

請問為甚麼不能玩遊戲?
下載遊戲後點入會閃一下跳回原來的畫面

阿祖 提到...

我下載好神魔開啟的時候他會一直停在黑拼螢幕上
這該怎麼處理才會好

charlie71562 提到...

為甚麼我開進去都一直在開機畫面阿

Roy Cheung 提到...

玩不了遊戲, 一開就馬上跳掉, 大大請幫忙.
問題在那裹
感謝

陳泳臻 提到...

神魔一開進去就閃退出來
怎麼查都不會弄...

羽翼幻之 提到...

請問沒有畫面中下方的海苔條是怎麼一回事??
要如何弄出那虛擬按鍵呢??

賴賴思諺 提到...

案進去的時候 出現韓文??

金傑 提到...

請問找不到with Google Apps 這種版本的怎麼辦?

a777177 提到...

請問現在是不是都沒有with Google Apps 了??
之前還有看到 今天登入帳號進去 虛擬裝備後面都沒with Google Apps

Limit Wha 提到...

今晚的更新 GM已經不支援Google app了~所以已經沒辦法ADD "with google apps"的 device了
該怎麼辦咧><

Important news concerning future releases of Genymotion

A major update of Genymotion is coming next month, with exciting new features along with the commercial version. We really are impatient to show them to all of you! With this new release, there will be an important change concerning the contents of the Genymotion virtual devices.
Both the “Google apps” and the “ARM library support” features will be removed.

徐政軒 提到...

不能玩神魔了 悲劇

吳聖崎 提到...

我重灌了六次 都沒有看到 with Google app的版本 整個火都上來了

羅瑋翔 提到...

同上

Z12 提到...

目前看來,伺服器上的 with Google app 版本被拿掉了

我的本機上已下載的也被刪除了

有辦法提供 讓我們自己安裝進去?

Z12 提到...

已下載with Google app 裝置的,現在這可是寶

請勿隨意刪除

蔡浚宏 提到...

找不到WXGA 10.1 Tablet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

Zoo 提到...

我進行到15步驟
辦好了
也收到認證信
但是在登入的時候
他下面顯示Invalid reply from Genymotion Cloud
我要怎麼處理?

黃小威 提到...

找不到 with Google Apps 的版本了...試過直接用Android瀏覽器搜尋google play apk安裝..會閃退..沒有得玩了嗎QQ

燁祈 提到...

我進行到15步驟
辦好了
也收到認證信
但是在登入的時候
他下面顯示Invalid reply from Genymotion Cloud
我要怎麼處理?

+1

楊書維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van Zheng 提到...

play.exe如果會不正常停止 請把預設注音輸入法改成美式鍵盤即可

錢蓉瑩 提到...

play.exe不正常停止 已把預設注音輸入法改成美式鍵盤
但是還是一樣一直閃退,無法正常開啟....請問怎麼辦?

施彥宇 提到...

安裝完以後 PLAY 商店無法連線 ~~~ 無法下載APP !

大胖 提到...

會出現版本不同不能安裝耶 要怎麼解決阿 ~~~~

閔傑張 提到...

我已經照上面的步驟做了 但是打開模擬器的時候呈現白頻
沒有跳出申請GOOGLE帳號的畫面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啊!~

Chong Heung Wing 提到...

找不到 with Google Apps 的版本了 ?
點算 ?

CCLand Mao 提到...

顯卡不支持open gl2.0怎麼辦

Ariz 提到...

沒看到任何一個with google apps不說
完全沒有辦法下載程式啊ˊ_ˋ

Dinghan Zeng 提到...

很抱歉神魔之塔已停止

廖威豪 提到...

按PLAY之後可以開但是黑頻啥都沒有= =

Rain Wang 提到...

沒有任何一個有with google apps
可以到模擬器畫面,也都可以下載,但沒有一個登的進去QQ

av467071 提到...

我也是按PLAY之後可以開但是黑畫面什麼都沒有

H Eddy 提到...

匯入元件1.30出現的錯誤訊息~請問這是發生什麼事情 = =

匯入應用裝置 C:/Users/Administrator.KI-20131105MAKR/Downloads/Genymotion ova/genymotion_vbox86t_4.2.2_130923_161245_w_gapps.ova 失敗。

Machine settings file 'C:\Users\Administrator.KI-20131105MAKR\VirtualBox VMs\genymotion_vbox86t_4.2.2_130923_161245\genymotion_vbox86t_4.2.2_130923_161245.vbox' already exists.

結果碼(&N): VBOX_E_FILE_ERROR (0x80BB0004)
元件: Machine
介面: IMachine {22781af3-1c96-4126-9edf-67a020e0e858}

eric 提到...

匯入應用裝置 D:/電腦大補貼/電腦模擬智慧型手機程式/Genymotion ova/genymotion_vbox86t_4.2.2_130923_161245_w_gapps.ova 失敗。

element in OVF contains a medium attachment for the disk image 067bad81-f25f-4cbf-b270-bbc87bb17f74 but the OVF describes no such image.

結果碼(&N): E_FAIL (0x80004005)
元件: Appliance
介面: IAppliance {3059cf9e-25c7-4f0b-9fa5-3c42e441670b}





請問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a22238746 提到...

為什麼HTC或平板 都無法輸入文字打字?

落雨聲 提到...

都按照步驟安裝但安裝完神魔~
執行時閃2下又回到平板首頁到底是哪發生問題可以提供一下哪出問題嗎

Sue Yu 提到...

請問有安裝了sdk之後還是無法從電腦拖檔案到模擬器裡面該怎麼辦?

Wen yi-ting 提到...

玩神魔之塔,會越跑越慢(超慢),自從要換OVA檔後就這樣,起初進入遊戲速度一切都正常,但大概30秒後會越來越慢....很誇張的慢!版主這是為什麼呢?還有這套軟體對硬碟會有什麼傷害嗎?我最近有換SSD硬碟,怕說會有衝突之類的!?

Oskay Kao 提到...

我也是 越來越LAG 最後根本不能轉珠 求解

Aaron Wu 提到...

神魔之塔她顯示已安裝

但是我根本還沒下載啊

黃景鴻 提到...

沒有一個裝置是with google play的 請問大大要如何做

LI JACKY 提到...

我想問一下如果用現有使用中的GOOGLE戶口登入, 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
會不會給 GENYMOTION 系統偷渡使用???
THANKS

廖可勻 提到...

請問一下,是不是要有外接顯示卡才能執行阿?
我的電腦只有內建的,到最後一步就跟我說video card有問題QQ

何韋曄 提到...

為什麼自從更新後就面的那麼lag??玩到最後都不能轉!!!!

LI JACKY 提到...

我想問一下如果用現有使用中的GOOGLE戶口登入, 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
會不會給 GENYMOTION 這個模擬器系統 [ 偷盜使用 ] ???!!!!
另外報告一下 , MIIX2 跟足 阿榮 大大的方法可安裝成功及可運行模擬
就是擔心在模擬器內輸入現有使用中的GOOGLE戶口登入會否有問題 ~ ^^"
還有想問一下 阿榮 大大 , 在模擬器內安裝 GOOGLE MAP APP 完成後 , 開啟後不能正常放大縮小 , 及不能使用 GPS 定位 , 是模擬器問題 ?
還是我本身的機子問題 ?
希望 阿榮 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
萬分感謝

王蛋塔 提到...

神魔已停止.....
line也不行用...
請問這模擬器還可以做什麼!?

陳慈恩 提到...

怎麼把畫面轉成直的阿~

Ken Chan 提到...

神魔之塔闪退解决方案已找到。。
假如安装了GM和virtual box,请重启电脑然后进BIOS。。去找一样叫做“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的将他enabled。然后进入windows后,打开virtualbox-〉设定-〉系统-〉加速-〉VT-x/AMD-V (打勾)
然后再试看打开神魔之塔就应该玩到了。。。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會這樣??? 哪位神大可以救我!!!

我在
29
按「Play」啟動虛擬裝置。 步驟完 就會跳出 以下訊息 (我是安裝有附VB的版本,之前幫朋友用也跳出這個訊息)

Unable to load VirtualBox engin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nstalled it correctly before starting Genymotion.

For more information refer to:
https://cloud.genvmotion.com/page/fag/#vbox


拜託 哪位神大可以解救我一下

徐徐子強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o Boris 提到...

匯入應用裝置 C:/Users/Win/Desktop/Genymotion ova/genymotion_vbox86t_4.2.2_130923_161245_w_gapps.ova 失敗。

<vbox:Machine> element in OVF contains a medium attachment for the disk image 1c43b5dc-b76a-4c92-b3e1-d4bef9163aea but the OVF describes no such image.

結果碼(&N): E_FAIL (0x80004005)
元件: Appliance
介面: IAppliance {3059cf9e-25c7-4f0b-9fa5-3c42e441670b}

陳品寰 提到...

大大請問我只要玩遊戲有需要安裝SDK嗎? 我按play之後 一直顯示player.exe已經停止運作 該怎麼辦呢?

隨波逐流 提到...

小弟試過了上述的方法,play 商店還是沒有出現,後來去爬了文,下面這是教學,試過可行才留在這供各位試試
http://www.kocpc.com.tw/archives/4266

隨波逐流 提到...

目前諸多模擬器版本神魔都不能使用:會有裝置不相容的問題,後來經測試確定只有S3系列是裝置相容的,然後網路上有建議使用1.3版本,但是只要帳號是最近註冊的,1.3版本下載到的都不會附帶有 with google 的版本,可能官方移除了

Dora Chang 提到...

按了Play (步驟第29)後,視窗出現馬上消失,這是什麼原因呢? 請大家幫忙解疑。

King Yin Tsang 提到...

一進入應用程式就黑晝面應該怎樣解決!!!!!!!!!!!!!!!!!!!!!!!!!!!!!!!!!!!!?????????????????/
相信很多人有這問題

JS Kuo 提到...

我安裝完也可以很順利
但是怎麼在平版畫面都好好的
進到遊戲裡就大LAG呢?
請大大解答~

劉芯妤 提到...

為啥手機裡都沒有PLAY商店???

知英饭 提到...

为什么我的bluestack玩神魔之塔会一直闪屏?有解决方法吗?还有钓鱼大师执行了没反应

任秉顥 提到...

我魔神弄好了也開起來了可是都英文也沒有GOOLE PLAY 商店~!!??怎麼處理??

詹期 提到...

開啟歡樂度假釣魚島,結果黑屏,有音樂

陳曜 提到...

官方網站不能申請帳號

黃凱韋 提到...

請問一下 現在TOS已經變成要要4.6的版本

我看到裡面內建最新指有4.4 是說 已經不能再用GENYMOTION 玩神魔了嗎

吳豆豆 提到...

開啟虛擬機器 Galaxy Nexus - 4.3 - API 18 - 720x1280 的工作階段失敗。

Unsupported version 5 of data unit 'em' (instance #0, pass 0xffffffff) (VERR_SSM_UNSUPPORTED_DATA_UNIT_VERSION).

結果碼(&N): E_FAIL (0x80004005)
元件: Console
介面: IConsole {db7ab4ca-2a3f-4183-9243-c1208da92392}


求解

陳震宇 提到...

步驟30出現的是英文介面

到29以前的步驟都正確
但是不會有中文介面

陳采儀 提到...

一開始用genymoiton_vbox86t_4.2.2_130923_161245無法打字
最後終於找到了解決辦法..
要打字時左上角會出現小鍵盤圖示,把他往下拉,再把實體鍵盤的選項按掉
就可以用內建鍵盤打了
一樣無法打字的人可以試試看~~
(雖然真的很不方便..

陳采儀 提到...

靠杯好不容易安裝完可是玩神魔真的盪到好想哭
決定下載回bluestacks再試試看~~
希望可以連線了><

莊秀親 提到...

轉載的文章果然什麼問題都回答不出來

匿名 提到...

你厲害?!不會自己研究啊!

匿名 提到...

有看到嗎?
「※請注意!你的留言阿榮無法親自答覆,請互助或利用臉書社團!」

匿名 提到...

伸手黨的不會說謝謝就算了,還在那邊嫌東嫌西!

侯大象 提到...

不會用就不要用,要不自己爬文,要不不用這套找別套。
無限支持 阿榮大

紅豆湯 提到...

2個壓縮檔下載完畢就出現 ADT_Bundle_64bit_20140321_azo.exe 是惡意軟體,因此已遭到 Chrome 封鎖。

怎辦orz

匿名 提到...

網路該怎麼設定才能連接網路,我都沒辦法

啊建 提到...

找了一堆GM使用結果都是複製貼上,看來這篇也是,VB什麼的都沒有就直接跳GM,別問了,來這問不如再找其他的,從他發這篇文章到結束,沒看到他有回復任何留言,"""※請注意!你的留言阿榮無法親自答覆,請互助或利用臉書社團!"""目的只是要你加他臉書吧?

張貼留言

※請注意!即日起關閉留言功能,請利用臉書社團討論!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